阿油想当咸鱼

wb:阿油是不油的阿油

杂念

       不得不承认处在瓶颈期真的很痛苦,不是有句话叫做“当你觉得痛苦艰难的时候,不要担心,这是在成长,在进步”,而我意识到正在经历的时候,发现这句话在当下并不能很快的把我从痛苦的状态里拉出来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2021年因为魔法师因为町赤开始尝试画各种,必须要承认,画画的时候是开心的,画完成的那一刻也是开心的,但会在某个时刻就会不由自主的开始从自己的画上挑刺,特别是看了其他厉害的画手后,“我真是个垃圾啊,也只能画到这种程度了,还要往各个平台发,”自卑感、羞愧感....还有难以形容的复杂感情就开始往上涌。

     一直不善于思考,或者说是太爱在舒适圈里了,在逃避思考,导致在各个方面都是一滩浑水,希望2022年能够学会思考吧,当然最重要的是希望我的作品也能多点我思考成果的体现。

    ( 不会删,告诫自己多思考!走出舒适圈!)

评论(3)

热度(3)